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为什么?
我的心中有千千万万个为什么。。。
但是始终回答不出那些为什么的问题。。
其实也不敢花太多时间去想象这些为什么有的没有的问题。。。
我只想好好活着,开开心心的活着,无忧无虑的活着。。

心好像有点累了。。。
Hmm。。不能说累,
也没有资格说累了。。

不想了。。
没时间了。。。
我得赶快进入读书状态。。。
读书。。
读书。。
读书。。。



=========== 读书中 ===========

2 comments:

为什么?为什么你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这儿依然是踩场的最好地方!呼呼~)

(你不会介意吧?=)


好啦,认真的:为什么喔?

什么为什么?
你要问什么噢?

为什么你这么喜欢来我的地盘踩场?
为什么你要这么八卦?
为什么你那么闲?
(有越问越爽的感觉)
为什么你叫陈俊贤噢?
哈哈。。。

不介意,
也没什么啦,只是你把我的地盘变热闹去了。。
也要感谢你咯。。。

得空记得来我这里兜几个圈啦。。
哈哈。。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