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十一月份好像蛮多人生日。。
不懂今天唱的是第几首生日歌。。
不懂今天吃的是第几块蛋糕。。。
不懂今天说的是第几句生日祝福语。。

晓琴,FookKiat,佩媛,紫薇,LiQin,丁丁,Pat, LuenShin,blablabla...等等。。
十一月份的寿星们,生日快乐!!=)


晓琴,FookKiat,佩媛,紫薇,LiQin,LuenShin。。
都是我班上的同学。。。
都有为他们举办量身定做的惊喜庆祝会。。
(或许真的有点不惊喜啦。。=))

薇薇是我的组员。。
谢谢紫薇请客的寿司餐,=)
其实每个组员生日都会请客庆祝一下。。
没assignment的学期,以为会变得疏远。。
但原来不是,当我们五个坐在一起时,
还是什么话都可以聊。。。
癫癫废废地就过了半天。。
无无聊聊地在商场走了两小时。。

丁丁,我的旧同学。。
仍有保持联络。。。厉害吧?=)
嗯,是与一班旧同学一起吃火锅和烤肉庆祝。。
又是癫癫废废、打打闹闹地庆祝。。
(一见面就癫癫废废打打闹闹,这是我们的习惯。。=))

Pat,我十五年的好朋友。。。
就让我们当一辈子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吗?
友情不变。。。=)

2 comments:

闷死我了。。 救命~~

明天考试啊。。。 很痛苦。

离开我你只留下一句活该,
中伤的对白接着排山倒海,
迎面来。。

活该。。

呵呵,没有啦。。。
远水救不了近火。。。
祝你考试顺利,要多加油。。
考完就雨过天晴啦。。=)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