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好像变笨了,失去了记忆的能力。。
最近又做了很多蠢事,
惨了,越来越怀疑自己的智商。。

昨天打扫自己的房间时,用吸尘机要把灰尘吸掉。。
呼一声把我的pendrive也一同吸进去了。。
Arghh,我的pendrive。。在里面占满了灰尘。。。

放学后驾车回家,经过红绿灯。。
远远的,看见转绿灯了,
但是不懂自己怎么了,还是呆呆地停了下来。。
停了大概有一分钟吧。。还好后面没车在排队。。。
绿灯叻,我在想什么啊。。。
结果看见摩托从旁边越过我时才醒过来。。

在大学停车场里停好车后,
遇见一个长得跟一位同学很像的人。。
真的以为是我同学。。
就走向前想打招呼。。
越走越近时,才发现原来长得一点都不像。。
还好还没say hi。。
不然会很xiasui。。 XP

还有还有,做错功课题目,
按错电梯按钮,
发错简讯给朋友。。

很无奈。。
我的头脑,醒醒吧。。


一,
二,
三,


我    醒    过    来    了。。 =)

4 comments:

哈哈,有心事吗?心不在焉。。。
加油吧!!

心事噢?
好像又有一点叻。。

哈哈,可能读书读到笨去了。。
你今天考试考到怎样噢?
透露一点啦。。哈哈。。。

你一直以来都是酱的啦,正常啊!

陈俊贤!

你才是好不好。。=)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