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To:NK

(这位朋友不懂有这部落,
只是纯粹想说出我心中的话。)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对我说这么多?
但我知道你只是想找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我和你只是再也普通不过的朋友。。。
但我会守口如瓶,可以放心!!

无事不登三宝殿,你有事情才来找我,
我也不懂为什么每次都很尽心尽力地帮你。。。
或许调整自己后习惯了,得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或许我不忍心看见自己的朋友那么无助。。
或许你这位朋友已经悄悄地走进我的世界了。。

偶尔会想起我们在大学怎么认识的,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们第一次聊天。。
我们第一次一起上课。。
你在我们的友谊里贡献最多的就是闹出不同的玩笑。。
我每次跟你聊天中都能找到很多快乐。。。

我懂今天以后可能会少见面了。。
我也懂以后你可能不会来烦我帮你做事情了。。
但是我永远会Appear Online。。
我永远都在。。。

4 comments:

谁啊?woah~

又是你在我这里踩场?!

讲你又唔识,带你去又远...

你不广我当然永远都唔会识啦。。

呼!

你一定一定唔识咯。。
哈哈。。。

(为什么不用你的名字啊?)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