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不懂什么时候自己喜欢吃冰。。
以前没特别喜欢。。。
也许最近每天都是雨天,
这种天气吃冰,好像蛮爽,但是快冷死了。。=)
上课前,有朋友买了芒果口味绵绵冰给我,
是我最爱的芒果,呵呵。。
吃完去上课,加上冷气,只有一个冻字可以形容。。
但有幸福满满的感觉。。。
心情也好起来。。=)

今天来上课的人不多,
也许因为那讲师讲课时有点闷。。。
也许上课的时间蛮迟。。上课到晚上八点的原因。。
也许大家还是在周末假期的状态。。
(其实我也是。。=))


这几天,
我很累啊,真的很累,
为什么小睡补眠一下都不行?
房间外面总是这么吵闹。。。
为了这两个小考,牺牲了一些睡眠时间。。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今天我反而觉得很腻了。。。
突然很想懒惰起来。。。
又是那叠笔记和课本,有点厌倦、闷掉了。。
想把他们丢到远远去。。我看不见的地方。。

有点不喜欢这个礼拜。。
赶快过去啦。。。走走走!!
想到那一科的小考就闷掉了。。。
根本大家都被把握去考这张纸。。。

Argh...有点头痛。。。
不继续在这里耗下去了。。

读书。。
读书。。。
读书。。。。

========== 读书中 ==========

4 comments:

lol.. so cold still eat so many ice o..

better than u ler..
u eat 4 meals loh... haha..
perhaps ice makes ppl happy... =)

i also wanna eat ahh!!! huhu~~

u there not enough cold o?
still wan to eat...
nanti u urself become ice dun come back blame me..
haha...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