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最近,
天气冷暖,不确定。
心情好坏, 不确定。

病倒了,那痛苦的一天。。。
看了医生,而且是妈妈带我去的。。
那是我的家庭医生,她自小就看着我长大。。
那天见到面她还说,long time no see。。
嗯,确实是。。
我从来没跟一位医生聊这么久,
有得没得长篇大论就聊起来。。。



他说:我只跟他和她吃午餐。。
他说:我只跟他和她唱K。。
嗯,对上一次好像是三个月以前的事了。。。
有感到惊讶的是,这次他回来竟然会来找我出门。。

离开老家的他,还会跟我保持联络。。。
偶尔在网上聊天嘲笑对方,或是关心对方。。
其实朋友能做到这样,已经是很足够了。。
友情长存。。努力生活。。

已经慢慢学会往前看了,而不是往后。。
回忆已经在沉睡中了。。
直到那天一同吃午餐时,他来唤醒起那段美好的回忆。。
让那些美好的片段又浮现在我脑海中。。
我想回到以前,但我更想往前看往前走。。



没Assignment的学期,真的轻松很多。。
但也慢慢紧绷了起来。。。
正在为两个小考准备当中。。占蛮多分数。。。
有慢慢调适过来,对于这特别轻松的学期要如何面对。。
深怕自己会因为这么轻松而变得懒洋洋的。。
还是继续努力前进。。。

我真的有很用心地在听讲师讲课。。。
是闷了一些,但我觉得他们都是很棒的讲师。。
更何况身为全职学生的我,
原本就应该这样付出100%的努力。。

10 comments:

呼呼~ 那个他是我?(你知道我是谁的。。)喉喉~

我觉得你像是陈俊贤多一点咯。。
是不是啊?呵呵。。

可是里面那个他不是你咯。。
不要乱乱认。。哈哈,是你的同志。。

给你的提示也太明显了。。呼呼~

有人十月芥菜哦!!woohoo~~

(接受人家了?一起唱K吃饭喔~~)

喂喂喂,
gay佬,那个他是你的gay同志啊,丁丁咯。。
认识你们两位gay佬真的是三生有幸的相反咯!

什么十月芥菜?重来没有过咯。。
我都不吃芥菜的。。
你那只眼睛看到噢?

系咯系咯~(敷衍~)

还以为你会说下我让我爽下,怎知想都没想念我。。呼呼~

长存?真的会的哦?赫赫~

你还好意思说?
你都没想念我们。。
所以我们决定不想你了噜。。
呵呵。。。

为什么不能长存噢?

唱给你听:谁人又相信一世一生这肤浅对白~

我的对白很肤浅很失礼你啊现在?
好咯。。我闭嘴三秒。。

一二三
啦啦啦!!

不打自招~

比你好啦。。
你连招呼都不打一下。。
我这不打自招算是什么?!
哈哈。。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