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1. 事情不要只看表面。。
因为有许多事情不是和我们所想象的一样。。
不要因为看表面而误解了别人。。
在判断别人之前,
能不能先把事情搞清楚再做打算?

谁说懦弱的外表下不能有一颗勇敢的心?
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蒙蔽!
有些时候看人、看事,不能只用眼睛,
而是要用心去看、去体会,
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地看清楚。。


2. 别人只是做错一件事,为什么要这么记仇?
为什么要永远记住别人做错的事情?
为什么要常常跟别人说他做错的唯一一件错事?
就算他做了多么过分事情都好,
难道就不能看开一点吗?
难道就算对一个死去的人也好,就不能闭嘴?
见到人就说起同一件事情,你不会觉得很累吗?


3. 若有一个人说话时常常突然癫起来,
会让我觉得很腻,想远离。。
(说出来其实有点恐怖,不要给我吓到。。
因为基本上身边的确有人是这样。。)


(这是给你的话,不是你,是你!!
我知道你会看不到,但我真的受不了。。)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