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回来双威大概有一个礼拜多了
12天假期后
又回到那个精力充沛的孩子
只是回来之后有点想家

从外地回乡过年的感觉
真的有不一样
就更加珍惜与家人的时光
更加留意家人的每个动作与想法
也许很抽象
反正就是在家很温馨就是了

回来之后
令我感到还是很温馨的
就是
我的室友
我真的很感激她

就算她看不懂华文
今天这一篇
我只想说说关于她

从我回来之后
她就是不停地在为我煮饭
因为她懂我会想家

我这位室友比我小四岁
在越南长大
所以她真的很naïve
不过我蛮喜欢她的
就是她的naïve
所以每当我跟她讲话
因为会特别开心

有时候她的想法就是特别天真
她把我的想法影响到
但我不想把她给影响
所以在现实世界的事情
我不想真实的说出来
破坏她天真的世界

要知道保留天真无暇
还有那种童真
真的很幸福

有了一位室友
就晚上有人跟我说晚安
早上有人跟我说早安
还有闷闷的时候有人陪我玩
的空没事做就分享喜怒哀乐

谢谢你
室友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