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回家篇
在双威的时候
原本真的连一点的新年气氛都感受不到
只有怪怪的心情
但又不懂怎么解释

这是第一年我从别的地方赶回家乡过年
心情比起往年不一样
是兴奋的
因为又是时间团聚了

这次有12天的新年假期
是自己想多拿两天的假期
让自己好好休息
调整好自己再重新出发

除夕篇
团圆饭
真的好久
没有吃到这么丰富的菜肴
特别的感触
特别温暖
家里也特别热闹

每年过年我都心疼妈妈
因为她会为了忙筹备过年而掉下几公斤体重
小时我问过妈妈:
妈,为什么家里不多请一位佣人

她要亲力亲为
把每件事情每个任务都做到最好
我也要学她一样:))

过年,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也需要帮忙
很多人都说,我是那种乖乖坐着等吃团圆饭的千金
但是,齐心协力一起办同一样事情也是团圆的幸福
不是吗?

我其实不喜欢别人说我是千金
我也能吃苦
我也能扛东扛西
我也能做到别人不相信我能做的事情
所以在外面生活
我不喜欢别人因为这样而迁就我

我只是个受宠的孩子

新年快乐!:))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