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上学期的ACCA成绩将在一小时后出炉

我的心从昨天就蹦跳的比原本的速度快十倍以上

是那种解释不到的害怕

也许

是我的人生从来没有失败过

也没有真正遇过挫折

所以就是害怕失败

昨晚与家人通电话

心里已经是无比地害怕

平时不管怎样与他们通电话我都嘻嘻大笑

但是昨晚我第一次哭着与他们通电话

好丢脸

说着我的担忧我的害怕

妈妈说假如失败了,不就重来一遍咯

家人懂这考试不容易考上

所以拼命地安慰我

可是我懂

他们对我的期望很高

只是我真的不希望令他们失望

不管怎样

现在只能听天由命

做好最坏的打算

1 comments:

有些课题好像真的需要亲身经历体会才会长大的~ 一同努力一同加油!!=)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