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听五月天的歌
会给我神奇的力量
是那种调适心灵的力量
感动我的
仅仅是一句歌词
或是一个旋律

总是在开心的时候听五月天
总是在失落时听五月天
也总是在伤心时听五月天
五月天的歌无论开心快乐听起来都那么有感觉
阿信的声音是一种镇定剂
他的歌声中就是有一种神奇的力量
总是在悲伤来袭时
挽救我

咸鱼:
我是一只咸鱼 不想承认 也不能否认
不要同情我笨 又夸我天真 还梦想着翻身
我没有任何天分 我却有梦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将会证明 用我的一生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开天窗:
顺风时就展开双翅飞翔 逆风时就当成在冲浪 没有风的时候那就让我开开天窗

错错错:
如果说最后 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执著 一秒就崩落
我该同意吗 你说拥有不如精彩过 还说今后我们是 最好的朋友

突然好想你: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于让自已属于 我自已
只剩眼泪 还骗不过自己

倔强:
你说被火烧过 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