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在这里住了半年
有点惭愧的说
我连这里的泳池都没用过

礼拜出门大半天
傍晚就有点冲动地说要去游泳
泳池比起金宝的很明显的不一样
很舒服很自在
但发现自己没能像以前那样
肺活量变弱
游不久就觉得好喘气
若这么时候在水里玩憋气
我一定会输掉

更过分的是
我既然犯了游泳最丢脸的事情
在泳池里抽筋
就是热身没做好的下场

但真的很棒
我终于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能轻易地浮在水面
看着辽阔蔚蓝的天空
好舒服好舒服
就像把信任寄托于水
无论怎么游怎么浮
都不会往下沉

游泳的时候很自在也不觉得累
但之后才是噩梦的开始吧
手脚酸疼
整个身体好像变得不是自己的那样
第二天还被嘲笑活该

想想
人生也不是那样吗
就像在自己很努力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就像在自己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就像在自己跟喜欢的人或心爱的人在一起
当下不觉得累
但事后怎么样的累
带来怎么样的伤害
就只有自己才知道


在池边休息的时候
望了向不懂哪个方向
看见一个男生在游蝶式
记得我小时候懵懵懂懂曾经这么想过
要一个会游蝶式的男友
想到这样而不经意的笑了

再忘了另个方向
看见好多小朋友在学游泳
教练很酷
从体操热身教起
好像很好玩那样

突然有个念头:
我想当助教
原因是
我看见小朋友天真可爱无忧无虑地
心里也不知觉好像忘了烦恼那样

不懂那是冲动还是疯狂
我既然开口问教练关于助教的事情
教练很NICE
聊了一下后留下了名片
提醒我发个电邮给他

我觉得当助教的后果就是
不能趴趴走
我的周末就这样没了

觉得自己还要有深入考虑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