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他:假如看见你最深爱的人伤心难过,你会怎样
我:会心疼
他:那,假如深爱你的人看见你沉淀下去,他们会怎样
我:。。。
他:他们会比你现在的情况更心疼更受伤

假期中
这对话
让我沉思了一段时间


我懂我有很多心爱我的人
我了解什么是心疼
我了解了什么是受伤
我更不舍得让他们为我担心难过心疼

今天回来的林盈杏
相信就是我最想要的林盈杏
是原本那个
不忘了原来的初衷

我已经是很幸福的孩子
不管什么时候
都有朋友的陪伴
家人无比的关心

假期里
短短的闲聊
随便的玩笑
简单的语句
真的有达到幸福的功效

要坚强是困难的
但想想现在所拥有的
要坚强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