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还记得小时候做错事情
那时候还不懂事
只会躲起来
被哥哥狠狠地骂了一顿
长大后做错事
没有人会责备我了
连哥哥都懂我长大了懂事了
很多事情都靠自己来处理
用自己的方法来解决
这就是长大后所谓的烦恼来源

嗯现在
长大了
懂事了
不会再无知做错事情
只会迷失、迷路
解决方法就是等雾都散开以后
再寻找自己的方向
也许那时候能更看清一切的人与事

就兜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圈子
让自己回到起点
从新出发
老天爷就是想要我们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吧
还有从错误中学习
但这一点一滴都是一种经历和磨练

当回到起点后
所庆幸的是
当初所有的人与事情都不变
我一直忽略的朋友
低调型关心我的朋友
还有最疼我的家人

此时此刻
就算被人误赖被人责怪或是被人否定
一切也无所谓了
因为我懂在乎我的人与我在乎的人都懂我
他们都会守住在我身边
对不起我的心在乎不了这么多

今年的自己
永远都会取笑
去年愚笨的自己
但只想不断学习
在还没步入社会前
我只想了解在真实世界里的各种人类

2 comments:

You will know who is the one who treats u well and accompany until the end. All the best and congrats. Give priority on the thing or the person who is important to you the most.

priority.. thats what i've learnt from previous mistake that i did.. thanks!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