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星期五晚上
我本来应该出门去
而不是呆在宿舍
但为了明天的那堂课
在宿舍养好精神再说
不想又是半昏迷的状态上课

连室友都出门去
怎么能不闷
今晚陪伴我的是
动力火车2012巡回演唱会的彩排活动
演唱会就在明天晚上
从宿舍往下看就能看见动力火车在现场彩排
能够很清晰地听见他们的声音
就算是彩排
还是尽力做到最完美

我不是动力火车的粉丝
但有些歌曲还觉得不错
就像
忠孝东路走九遍
无情的情书
除了爱你还能爱谁
等等

开着窗口
听着他们唱歌
呼吸着不一样的空气
再往远远看
夜景很美很美
住了半年好像都没发觉过
从来没好好地静静地像这样看着不一样的天空
这城市突然好像变得很大很陌生
大得我不想再逗留
大得我不想再前进
大得我有点害怕
突然好想回家我的避风港

我想家了
与拉曼大学的朋友聊天
很想念那时候的生活
想念拉曼大学那个我骂过八百遍的地方
想念那种无时无刻都可以回家的生活
想念那种不必上课也能轻松去考试的生活
想念那种赶功课赶报告的生活
想念那种就算赶功课赶报告也能疯癫一个晚上的生活

想念那时候在我无助时帮我不少的人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