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不懂做么最近总是好累好累。
每天下课后都好像在拖着自己的身体疲累地回家。
然后到家就倒下睡着了。

最近都是雨天,天气冷冷,
更让我感觉疲累。


一个人在家,一点也不好玩。

爸妈出国去玩,
拨电话回来我差点要哭出来。
告诉我有多好玩,吃了玩了买了什么。
感觉上自己好像很惨那样,
每天的晚餐就是牛奶和corn flakes。
每晚在房间里面对四面墙和一台电脑。

有找回home alone的电影,那是我童年时看的其中一套电影。
感觉上自己好像电影里的kelvin那样可怜(但是他比我可怜 =))
想再看,但是看了十分钟就关掉。
因为我要赶不及完成我的功课了。XD


今天周末,爸爸要我回去office看看状况。
其实我好几个礼拜没回去了,薪水也是白拿的。
说起来好像有点惭愧。
想给爸爸安心,所以就回去看看。
呆了一个上午,就查帐然后查这查那,
八卦一下最近的办公室新闻。
到后来就坐着上网。XD


一个礼拜,就随着忙碌的每一天过去了。
他们要回家了!

我想死你们啦!!XD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