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要快乐,因为你喜欢看见我笑。

外公在三个星期前进院,老人家生病其实很正常。
但,在病房看见他无力的躺着,我整个人也软了下来。
好想为你哭,我好想为了你哭惩罚我。
就拼命祈祷,要赶快好起来。

他在生病,但见到我的时候,
还是露出那慈祥灿烂的笑容。
我也笑了,他要看见我开心。

(现在康复了,已经出院。)

有时我傻笑,但我要常常笑。=)


我不知道是否抬起头,天空就会亮起来,
但是我知道,如果一直低着头,
无论如何都不会亲眼看到蔚蓝的天空。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