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想说,我要回来了。
只有这里才是我最忠实的听众。
其实时不时有回来看一下,
很想动手写下最近的心情,
只是时间不允许。

就连休息的空间也渐渐缩小。
假如偷懒想停下脚步休息一天,
也许当回到岗位时,已经赶不上别人的脚步了。

想休息,就得先超越别人。


从考场回来没多久,
现在已经wing wing低。
视线模糊,想晕。
我了解最近的体力有点支撑不住了。
但我还有整整一个月多的时间还要继续走下去。

其实中途有很多事情,
迷迷糊糊,我不懂怎么办,
乱打乱撞,结果遍体鳞伤,
后来还要自己来疗伤。

眼泪掉下几颗,自我安慰。


要做到两件事,
就是,把时间安排好好来,努力做好每件事。

要学聪明一点,不要自找麻烦。

这两点应该足以让我在这一个学期生存。
还是自己看着办。


跑快一点!!



我渐渐失去知觉,就当作是种自我逃避,
一个我,需要梦想,需要方向,需要眼泪,
更需要,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