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忙完了,一切都结束了。
努力了这么久就是等待今天的表现。
无论是好是坏,我们还是松下很多很多很多。
好好休息,再来冲刺吧。


是结束了。
但生活突然没方向感。
有种预感,前方的路会很吃力。
想象以后的生活感觉很是迷茫。

生活一天一天过,并不是每天都会开开心心,
没有方向感的生活,就等于浑浑噩噩地过日子。

上次狠狠地摔了一跤,
对自己的自信又跌入了谷底,
还亮起了红灯。
心也累了。

愿我还有一次翻身的机会。
怎样也要ㄍㄧㄣ下去。

调整状态与心情,
重新出发了。

我一定要很努力,准备接下来的大考。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

2 comments:

没方向感但至少你会懂有自己想往哪边前进,你会懂自己要的是什么…我会在这里挺你,纵使我不是唯一的那个…看得出你有家人的呵护,被捧在掌心的宝贝,有那么多朋友的关系,还有也许男友的爱…我就没你那么幸福了…

幸福?也许吧。
谢谢你挺我。=)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