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给陈俊贤,

我忙完了,你就走了。
对不起啊,答应你的事情,我没办到。
你要的蓝莓芝士蛋糕就先欠着,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就先欠着。
下一年再见面时才跟我兑换。哈哈!

其实最后那晚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只是那天你的神情有点古怪,
然后气氛有点僵硬,
再加上,雨天很冷。(我想赶快进屋子。。=))
所以有些话就算没说出来,你该也心领啦。
然后害我想zad你也不敢zad。想笑也不敢笑。

假期要愉快啊!
我相信这个暑假是你难忘的回忆,
因为你有星星烁陪你度过暑假。

要开心,
因为我想要买掉你下一整年的不快乐,
然后抱一下好不好。=)

下一年再见!

(刚刚和丁丁聊起,明天是20号,
放飞机纪念日,整整一年了。

我的UP啊!!XD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