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那天傍晚一个人从大学图书馆走出来,
低着头走去拿车,
因为阳光很刺眼。

而且习惯低着头走路,
在思考的某些时候。

一个人(学生)走过来跟我说话。
很面善,但我不懂他是谁。
也许不是不懂,而是我想不起来。

跟我笑了笑,我的反应就是看着他,因为我真的想不起来。
他走过来说,抬起头,要自信。

他就走了。

我想了很久,就算想不起他是谁。
但低着头走路看起来就是欠缺自信心??

那以后无论怎样都要把头抬起来。
才能够骗得了别人。xD

(我已经在很努力地去想他是谁了,
如果在有机会遇见他,我一定会开口问他。XD)

——————————————————————————————————————————

突然间,很怕雷响的时候。
会自动躲起来。

就算是小时候,以前似乎没这个习惯。

而且今天今天一个人在家。
那震撼大地的雷响真的很可怕。
好像屋子会被劈中的感觉。
然后心脏就会砰砰乱跳。

是心虚?

可是我没做错事情,怎样都不会心虚咯~

——————————————————————————————————————————

如果梦是美丽的,
无论是因为主配角,还是那梦境。
我会不舍得醒过来。

我愿意继续睡,多久也愿意。

但,我希望那个梦能在我现实生活里实现。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