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的天空 为何挂满湿的泪
我的天空 为何总灰的脸
飘流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侵犯 一遍一遍
天空 划著长长的思念

但愿天空 不再挂满湿的泪
但愿天空 不再涂上灰的脸


我恨我我不知道想要什么
我不知道拥有什么
可能我我不知道拥有什么
而我又缺少什么
我害怕什么怕什么

—————————————————

我不懂我在干什么想什么
已经慢慢又陷入颓废当中
什么也不想做了
满分十分
如果给自己打分
积极指数就只有两分
不及格!

我不要再这样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3 comments:

哇,颓废也这么潇洒…好好努力吧,但不要忘记努力只是一时的,进了考场你就不是要展现你的努力,而是你目前所有的知识…就像在台上表演那样,期待你演出过后的掌声和满足感…

时间紧密得很,但我在努力了。
纵使之前有被打击到,现在还是硬要站起来再努力。不然还能怎么样。=)

呵,前面写的这么有志气,
后面那句就掉了下来,很勉强那样!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