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和爸爸还有哥哥一起喝酒,
Hennessy VSOP, 好久没那样了,一起摸起酒杯。
然后他们边喝边聊,我就一直在喝。xD
他们的话题很容易就被我打断,
因为我一直在刻意跟他们说话,因为我实在是太无聊了。
要我一个人静静坐着把酒喝光,真的很难,我希望有人陪我说话。
我会喝酒,但我只会在家喝,这就是爸爸教我喝酒的第一条例。
而且我也不喜欢在外面喝酒就算已经成年。xD


好吧,想说说我哥哥。

怎么形容他,
就是看见别人快被打死,他都不会立刻站出来救人,
而是用他的脑子左想右想一个好办法无间接地去救他。
做么会有这样的人?!

以前觉得他很欠揍,但现在觉得这才是救人最好的办法。

他现在在第二期发育当中呢。
肚子看起来像怀孕四五个月。
每次陪他在外面吃东西,总是叫那么多。
>> 你很饿啊?
>> 是咯,那么久回来一次,要吃个够。
(然后后面他每次都用不同的理由来补充)

那就是我哥!

然后我拜托他替我检查我FYP的事情,
都没帮我做好。哼。


但是,

他是兄弟姐妹中最挺我的那个。
我很感谢他每次都那么挺我。
而且我该感谢他,教我学会用脑子。

这个假期,他有回家了。
有跟他好好地讲话,聊聊天。

我心情有好起来。

他提醒了我,
Long-Term。
就这一个字。

1 comments:

假如我有一个像你这样的妹妹就好了...很羡慕你家这么温馨...要乖乖喔...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