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上学期的成绩出炉了,其实还算满意。。

谢谢老天爷的保佑,但我会相信自己。。

自己还是在怀疑是否适合走向会计这方向。。。

但,不会后悔选择了这方向,还有拉大。。。

反正就是要坚持最原始的初衷。。


调整一下自己的思绪和一些心态。。再重新出发。。

上学期因为一些事情,

自信心从满满的跌到零以下。。

学期中的几个星期都在颓废。。

不愿再放纵。。要找重新回自己的自信心。。。

抛弃一些杂念,不能整天心不在焉。。每一刻都要保持清醒啊。。


不甘愿的是自己常被人命令我应该做些什么!!

我有自己的主见,自己的选择权,自己的想法。。。

不想再跟随别人的脚步做人了。。


2 comments:

怀疑或许也会让往后的自己走得更坚定一些些的吧。。

加油!=)

我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
谢谢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