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告别了大学一年级。。

考试终于完毕。。。

到现在仍还没回到真实生活。。。

还是模模糊糊的在考试状态内。。

大学水准越来越高了。。(换了校长的关系)。。

有点担心自己撑不过去。。。

有时候还在怀疑自己是否选错了方向。。

自己不应该是走向会计的??

没关系,我还会坚持。。。

坚持在这方向继续奋斗。。

对于这次的考试,其实没太大的期望。。

之前有点像颓废的感觉。。。

什么东西的不想做,什么事都不想去理。。

自己的灵魂好像不懂又飘到哪里去啦。。

又想用招魂的方式把它找回来。。呵呵。。

但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慢慢的拼凑,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


说到这次的假期,其实很兴奋一下。。

呵呵,虽然没之前三个月的假期这么长,

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之前没机会尝试的。。

原来自己比起以前更珍惜假期、休息的日子了。。

可能真的有点累了,要休息。。

在考试前,自己已经安排好假期的行程。。

要充实地过这假期。。。


今天,第一时间回到家就是收拾自己的房间。。

凌乱的房间,我要你恢复到以前那状态!!

这学期的课本也该拿去卖掉给学弟妹咯。。。

这次的假期,要把自己认真的找一次。。

想更了解自己。。。

当然也要跟一些久违的好朋友见见面。。


恍然大悟,已经五月了,差不多半年已过去了。。

怎么这么快?2009不是才开始吗?

好像刚睡醒那样,还是模模糊糊地又过了半年。。

要保持清醒啊。。不想白白地浪费时间、青春了。。

4 comments:

很想见到你。。哪怕你依然只静静地坐在身边也足够了。。就很想感觉到朋友的存在。。

怎么怀疑自己起来了呢?

不要整天心不在焉啦。。要活在当下,把那一刻的每一幕都努力锁起来用心经营才不会留白啊。。

找自己?怎么样啊?我也很想。。哈哈

就要考试了。。我很挫啊。。。
另一方面又很想回家。。
就让我陪我发癫一下啦。。要不然我会闷到傻掉。。呼呼~~~

怎么啦?你身边也有朋友啊。。开始想起我们这些老朋友了啊?
呵呵。。没关系啦,在多两个月你就能感觉到老朋友的存在了。。
到时候不仅仅是坐在你身边,陪你一同疯癫也无所谓。。
很快就能回家了。。

挫,或许每个人都有啦。。
偶尔让自己轻松一下,看一下龙猫、再见萤火虫都可以啊。。
要加、加、加、加、加、加多点油哦。。

找自己啊,其实只想了解自己多一些。。
没什么特别。。
我想你已经很了解自己了吧。。呵。。

其实还好而已,真的只是还好而已。。感觉不一样吧,添加了些有的没的之后。。

还好讲?!谁知那个再见萤火虫整套戏都那么悲的喔。。我看了之后down了一整天啊!!(夸张~~)。。哈哈
都已经不怎么开心了,还给我看这样的戏。。呼呼!=)

你又懂我很了解自己?!哈。。

我还以为你又要骂我…骂我又烧到不完整的碟给你…哈哈…因为星光已经有点失策了…这才好看嘛…难道你要看那种闷到睡着的戏噢…

嗯,看你不部落里能bla这么多东西都知道你会很了解自己啦…哈哈…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