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隔天的早餐就是那位‘团友’所介绍那“好吃”的面包。。真是‘好介绍’啊。。呵呵。。
先是去酒店后面街的睡佛走了一圈。。然后就搭rapid去市中心Komtar。。说到那只rapid就要投诉一下了。。那只rapid竟然会趁刚上车站在门边的人在还没准备的情况下自动把门关上。。真可恶啊!!还好我没被夹死。。这是我第一次挤巴士,原来是真的很挤两下。。还是没得坐下的那种。。





Komtar下车后才走到一间咖啡店,边聊天边喝茶,还吃了两粒生熟蛋。。。才有精力继续走下去。。走到汗流浃背。。后来又去找那里有名的拉萨和cendol冰吃。。还是回到komtar那里。。其实我是第一次上去Komtar。。只是去参观了那里的厕所一下。。后来有向蛋糕店老板娘问路。。只是以自己半桶水都不到的福建话,听不懂她在说什么。。还好,有朋友听得懂她说的。。。拉萨和cendol冰真的赞啊!!呵呵。。真的不白费我的力气和脚力去找它们出来。。









餐后,搭的士去玩具博物馆走一趟。。好像回到小时候看卡通那个时代。。呵呵,看到那些玩具就很开心了。。有,Mickey Mouse n Friends, Ninja Turtle, Toy Story, Cinderella, Snow White, Harry Potter, Shrek, Spiderman, Batman, Superman, Chaki, Garfield, Tiny Tunes, MrBean。。才发觉到我的童年回忆真美丽。。呵呵。。。






















接下来到酒店附近找吃的。。是一件夜店。。下午跑去那里好像有点奇怪吧。。算啦,只为了喂饱肚子。。呵呵。。只有西餐,叫了pizza, pasta, mashed potato, 和薯条。。还不错。。







傍晚到Queensbay Mall的T-Bowl继续吃晚餐。。那是以马桶和厕所为主题的一间餐厅。。其实蛮特别。。大家都没试过在厕所用过晚餐吧?哈哈。。然后就继续血拼噜。。觉得自己有点败家啦。。算啦,反正就是最后一天留在槟城了。。就当作送给自己的礼物。。





隔天就得回家了。。这两天都玩得很开心。。很享受。。我的假期有变得充实一点了。。

1 comments:

其实那个面包还好啦。。(虽然我吃剩一点点。。)哈哈!那个rapid也还好的,不至于没位站。。对你这个小姐来说是非常好的经验!呵呵。。有人的地方就是这样。。接受事实吧!=)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