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冬眠了十八个小时后,才算是清醒了。。

还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

有点越睡越累的感觉。。


大学一年级结束。。

趁着自己还清醒的时刻来做个总结。。


大一对我而言是人生的另一个崭新的起点。。大学程度比想象中难。。用了整整一个学期来适应。。自己有点失败吧?呵呵。。。我记得,第一学期的自己都在低沉的状态内。。常被乌云缠绕着。。好像整个学期对我来说都是阴天。。找不到自己。。活在迷失的状态内。。常想一些有的没的。。。心情不好,常找别人出气。。不懂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但,别人都在说我在压抑自己的情绪。。压力,是每个人都会有吧。。只是在于自己怎样去克服压力。。在新的一班里,竞争力和推动力变强起来了。。遇到压力自己只会逃避。。。大哭后,唯一的,只告诉自己要坚强、积极。。反正,进入大学最终目的是为了未来的理想而奋斗。。奋斗的跑道上还很漫长。。现在,其实自己也慢慢在适应当中了。。

只要坚持,坚持最原始的初衷就是了。。


三个月的假期,我承认我有在浪费一段很可贵的时间、很难得的假期。。就白白溜走了。。但我能在这段时间内静下来反思一番。。已经休息够了。。短时间内,就应该不会再有这么长的假期吧。。


再来,这段时间,认识到一班普普通通但又蛮谈得来的同学。。成立了米奇组。。。有五位组员:陈、李慧婷,姿薇,左阳和我。。坦白说,认识不久时,没话可说。。甚至认为我们这组好像有点烂。。呵呵。。只是在赶报告时,话就特别多。。有时还耽误的时间。。只是在第二个学期才知道这组员其实是很不错了。。一同上下课、什么事都庆祝一番、考试前一起讨论。。现在蛮庆幸有这么好的一组。。TEAMWORK


这学期其实都算蛮顺利了。。几分报告因在截止日期前早已经赶完。。只不过是考试日期都排得太紧密。。也因自己提不起劲来温习、读书一直心不在焉,才会有二十四个小时不够用。。其他的都还好。。不忘了讲师那会计学的小启示。。也不忘了同学们常在身边的提点、建议、忠告。。感激不尽!这学期结束了,总算实现了对自己的承诺。。就是努力到底。。尽力后,不管成绩怎样,不后悔。。


来说一段好朋友的故事好了。。他说他不想念书了,要回家乡去。。原因是考试考不好。。担心念不玩毕不了业。。坦白说,我对他的故事没什么感触。。只是想写下一些关于他的。。因为可能短时间内都见不到他。。。这朋友是隔壁班的,其实蛮庆幸认识他。。只是在这学期变得比较特别谈得来。。。他这个人蛮搞笑。。每次听他说话都会很想笑。。

谢谢他,给我的考试前提。。一切,都在第一时间发给我。。。他好好。。但我希望他在说谎。。因为我不想友谊就到此结束。。=

7 comments:

哇,你不小心爱上他了啊?想继续看到他舍不得他?又不见你写一下我?!哈哈。。

话甘快你又过了一年咯。。你就好啦。我还有4年多。。很怕读读下在这里冷死。哈。。

加油!真心的。好好度假哦!等你买炸丸给我吃的!!

(跟你说话就是这样的语气,不用想太多的舒服。。你不会介意吧?呵呵)

不肥的肥仔贤啊,难道你在吃醋啊?难道我也爱上了你吗?哈哈,我没记错的话,在2008年里的网志好像有写到你吧?而且不止一篇咯。。虽然只是蜻蜓点水。。算是很给面子你啦。。

你放心好了,这几年我还是会一年一次见到你。。我在等你回来吃你欠我的大餐才对。。。冷死了我一定去尔罗斯找你见你最后一面。。(去去去!!)哈哈。。

你跟我说话就是这样不客气了,算啦。。习惯就好。。当然不介意。。呵呵。。不管了,你考试一定要加油,有我们金宝每位朋友的祝福。。期待你归家的那天。。

是啊,我在吃醋,那又怎样?!

2008的陈年往事还好讲?!现在叫你话说当年咩?哈哈。。

我冷死了记得拿我去做刨冰做杂雪喔。。最近马来很热怕你们没有冰吃啊。。

我也期待着回家的那一天。但现在我应该努力了!耶耶,加油加油!=)

*得空去我那里捣乱一下啦,我家冷清得要命啊。。还要我问:有没有人啊?!哈哈。。

其实想讲一下你的blogskin很色彩缤纷两下,看了会回到童年买糖果的画面很开心两下的咯。。哈哈

(想太多)。。=)

拿回大马都已经溶化成水了。。还可以做杂雪??想太多啦你。。哈哈。。金宝的水都差不多要蒸发完了。。其实拿你(变成水)回来也有用一下。。拿来浇花也不错。。哈哈。。

有你在,我这里变得热闹去了。。呵呵。。难道你的那里热闹都跑来我这里了?哈哈。。热闹真会选地方啊。。

就是色彩缤纷我才放啊。。因为我喜欢色彩缤纷。。呵呵。。

我已经成功霸占你整页的comments了。。哈哈

纵使都在讲废话。。

谢谢你陪了我一个傍晚。=)

接着这星期有几个小考接踵而来,祝福我吧。。

假期要愉快哦!

嗯,那就祝福你考试顺利,无论大小考都是。。加油!!
谢谢你的霸占。。谢谢你带来的热闹。。呵呵。。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