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迟来的祝福,不好意思。。

祝天下的妈妈,妈妈节快乐。。


我的妈妈是怎样的?其实很难形容。。

我记得,小时候从外公家搬回家里住之后,感觉最熟悉的就是妈妈。。

当时,我只敢跟妈妈多说几句话。。

妈妈很好,接送我上下课、补习、上我最爱的游泳课。。

煮饭还得配合每个人的口味。。

每次妈妈忙着煮饭时,我总会跑到厨房去跟妈妈说话。。

我最爱晚上睡在妈妈身边。。就是有安全感。。。

生病时,有妈妈照顾,很好。。

她一定会带我去看家庭医生、买梅花果配药吃。。


虽然常被骂,自己也讨厌被骂的感觉。。。

但我知道骂我是有原因的。。。

长大后,有时会吵架,顶嘴。。

但我就是不会说一句对不起。。。很衰女吧?


在这里,我想跟妈妈正式说一句:对不起,妈妈。。

祝妈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