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最近,又是过着吃饱就睡的日子。。生活悠闲自在。。


看了一部香港连续剧《桌球天王》,虽然戏中打球的方式有点夸张了。。但自己不会打桌球,也不懂打桌球的方式和规则。。所以就纯粹只是看连续剧那样看到完结篇。。郑少秋在戏里头蛮有气质,慈祥的好父亲样子。。也是桌球高手。。。在戏中,他带来的信息是。。比赛是为了超越自己,对手是自己,输赢都不重要。。借着桌球令徒弟邓健泓领悟人生的道理。。在完结篇里,几位桌球高手们心里都没有私心、没有不甘愿。。在现实的生活里应该没有这一类的高手吧?


也看了第四季超级星光大道。。。这次只是纯粹抱着想听人唱歌的心态来看这个节目。。

之前看了《我的音乐故事》那一集,心里还有小小的感触。。自己蛮喜欢吴德宏与张涵雅合唱的《我期待》,夏政峰的《伞下》,陈乐轩的《海阔天空》,康贞庭《疯子》,张心杰的《坏人》、《爱你的只有一个我》、方宥心的《那首歌》、《舞娘》,洪千涵《死了都要爱》,孙碧娜《bad day》。。总之,每一首都不错。。还有卢劲维的踢踏舞很棒,害我有一股想跑去学踢踏舞的冲动。。呵呵。。


除了呆在家看戏,也有出门见一见久违的朋友。。一起逛一逛金宝。。虽然金宝刚已升格为县,不是什么大城市,但就是会觉得对自己很熟悉的一个地方,我的家。。


就是这样。。。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