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放假一星期,有帮忙舅舅和其他叔父看管他们的新屋子。。

得开门锁门、看工人装修屋子、

做窗帘、督促工人打扫地板就这样。。

原本还很庆幸不必自己动手,

但今天却要我去挂窗帘。。。

算了,反正假期没事情做,就当作是运动吧。。。


这几天,就一个人兜风游完整个金宝了。。

还吃完整个金宝的美食噜。。呵呵。。

好久没试过这样了。。

炸丸、咸角子、加央角子、马来王虾面、薄饼。。

金宝拉沙、牛肉面、什雪、凉粉豆腐花、还有清甜椰水。。

金宝天气太热,喝椰水是最适合不过了。。呵呵。。。

这次就只是一个人在金宝趴趴走。。

突然又想起老友们,往日一起在金宝趴趴走的日子。。


昨天有去了吉隆坡,并不是去旅行。。

只是探望姑姑一下。。。

在生病的她,希望她能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姑姑也要好好休息,调好身体。。

这一天,跑了一趟医院,自己最讨厌在医院逗留这么久了。。

因为不想看见老人自己推着轮椅、或拿着拐杖去看病,

不想看见家人亲属为亲人伤心落泪,

不想看见有人受伤流血。。(我很怕血)。。

可是这我都看见了,太残忍了!!

要珍惜现在、珍惜生命、关爱别人!

1U逛了一阵子。。吃了Sushi Zanmai。。

就这样,一天过了,目的也达到了,回家了。。

2 comments:

假期不就该这样自在地过的吗?
这样才叫。。爽!哈哈

记得多点关爱我咯,
我都在医院生活着。。=)

是哦?那你不就经常见到血?
呵呵,记得多关爱病人啊!!

自在?嗯,还不错!!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