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再多二十多个小时就满21岁了。。
>> 好好享受你这最后几个小时的20岁吧。。
还是不敢相信我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活了21年。。

21岁了,想一个人应该静下来好好想想自己的路了。。
不能再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那短片,楼梯人生。。
人生,不应该留有遗憾。。。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记得20岁时的梦想。。
会永远记住。。

尽心地玩,让20岁留下最后的脚印。。
(我承认我本来就是好玩的。。XP)

2 comments:

生日快樂
也祝你 新年快樂
=D

谢谢,
新年快乐噢。。=)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