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其实我是没想到会写这一篇。。
只是后来的一个很感动的生日庆祝会。。

生日显然过了两天。。。
却没想到昨晚在小小的旧同学聚会里他们还会替我庆祝。。
那是我今年的第五个生日蛋糕。。。
吹了蜡烛,许下的三个愿望都跟上四次的一样。。

在忙着赶报告和忙着考试的他们,
还是为我精心策划那意外的惊喜庆祝会。。。
亲手制作的卡片和那精美的礼物。。
虽然这安排有一点小瑕疵,
但有着大大的感触。。。多多的感动。。

只是想再次说谢谢。。
维源,丁少,Pat,洁欣。。谢谢!
你们让我感觉到温馨与窝心。。=)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