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20后面已经紧跟了个尾巴1了,
我的21,
从昨天的团圆饭开始,到今晚的Mcd为结束。。
我有个美好的21生日,谢谢。。
真的,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团圆饭晚上,与大学的同学好好享受吃了一餐。。。
这么久以来,除了平时上课以外,
却从来没这么齐人聚在一起过。。。
新开张的餐馆冷气调得有点冷,所以我躲到角落边去。。
暖暖的,这么多人一起吃一顿团圆饭。。

最意外是,他们早已准备好蛋糕和礼物。。
三个蛋糕和一首难忘的生日歌。。
(其实我还是不明为什么会有三个蛋糕。。)。。
在我忙着回复简讯时,他们特地叫那里的一个captain端上来。。
这会是我觉得最动听的生日歌。。因为感触蛮多。。
被整了。。头发和脸都占到蛋糕奶油。。。
(到家洗发了,好像还是感觉到blueberry的味道。。=)

凌晨12点以后的24个小时,
收到的是祝福满满。。手机满满、Msn满满、FB满满的祝福。。
上课时手机也不停地在响着。。
再次谢谢!

赶了整个星期的assignment,想善待自己一天。。
assignment都抛开了。。
我只想休息。。 (很烂的藉口 =))
晚上,与朋友去怡保的McD度过我最后2小时的生日。。
那是我21生日最后的感触。。。



** 特别想感谢丁丁和Pat的策划 **
知道他们为了考试会不来,
但还是感谢他们的祝福和那给我心意。。
我们16年友谊长存。。=)

** 谢谢我的组员们 ** 【佐洋,慧婷,惠婷,紫薇】
为我准备了礼物,但不小心泄露了价钱。。
知道了他们在钱不够用的情况下,也存钱买昂贵的礼物。。
但我很喜欢。。 =)

** 谢谢哥哥和姐姐 ** (但家人只会替我庆祝农历生日正月初五。。=))
人在外地始终还不忘掉我生日。。
爱上了哥哥的PSP,正叫他把它让给我。。呵呵。。

** 谢谢班上的所有人----T5 **
知道他们为了昨晚的团圆饭准备了好久。。
为了搞这庆祝会烦恼了很久,几乎还吵架起来。。

** 谢谢camie **
陪我在McD耗了最后两个小时。。
谢谢。。=)

谢谢每个陪我度过生日的你们!



其实今天别人给我的话中。。
好像都在说,
>> 傻傻的,21不要幼稚。。
>> 米奇?成熟点好不好。。
>> 大个女咯,我希望以后跟你说话时,不再像跟幼稚园小朋友说话。。
>> 你21了,头脑还是3岁。。
之类的话。。
Argh,很无奈。。
有这么糟咩,心有点碎掉。。

其实没有谁愿意强迫自己长大。。
我只是知道不长大我得不到很多。。
所以,我不在乎别人是否认为我的真的长大了,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努力长大。。。
但我还是想保留那份傻傻的孩子气。。

坦白说我还不懂21应该拥有怎么样的性格。。
顺其自然就好。。=)

吹过蜡烛许下的愿望,
若能成真,那就好了。。

21岁的第一天,

祝自己21快乐。。 =)




========= 照片迟一些会放上来。。=)===========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