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最近上网有些无聊。。。
FB已经玩到闷掉。。
Msn最近好像没有特别聊得过来的对象。。
所以这样闷闷地,过了好几个星期。。

我不懂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人在MSN莫名其妙地add我。。
也不懂为什么一直发那莫名其妙的讯息过来。。
然后我莫名其妙地把他们block掉。。。对不起。。=)


我更不敢相信,以前学校的拉拉仔会变成现在理发店里乖乖的实习生。。
(是学长但又好像不是学长。。)
是我们一直都不敢接近的对象。。。也可以说是那一届的风云人物吧。。
因为他是学校蛮出名的坏学生。。

当他对我说我们以前是念同一个学校时,我简直呆住。。。
(我只是惊奇他会把我认出来。。)
然后,他又对我说了以前他在学校刺激威风的事物。。。

只是他这转变让我感到意外。。=)


已经是第三周的周末了。。
我还在飘着。。不懂什么时候才会定下来。。
我知道我手上还有很多事得完成。。
其实,想把它们完成,但不知从哪开始。。
我也不知道我在等什么。。。
也许距离最高峰忙碌的时刻还很远。。心也没那么紧张了。。.
而且再多一个礼拜就放假了吧。。

不过今天傻了起来,
顺利地把手上的assignment完成了一大半。。

坦白说,我希望赶快毕业,
因为面对着这样的日子。。
对我而言已经很腻了。。。

我想有个新的生活,
面对新的人。。

然后然后这学期大学offer法文课。。
我很想学法文。。这真的很难得。。
日文韩文我没兴趣,但对法文比较有兴趣。。
我真的很想很想,可是没有人陪我一起学。。
所以唯有放弃。。唉。。
(有失望了一下。。)


读书有时,玩乐有时。。
自己赶了一大半的assignment以后,
然后下午与朋友去冷甲。。
他们是说要去找朋友然后走走。。
然后然后我真的很意外他们在那里提早替我庆祝生日。。

然后恭喜他们给我的惊喜成功了。。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意外。。也有一半是吓到没话说。。
那应该策划了很久。。
也跟蛋糕店和小餐馆的老板串通好的。。
然后冰淇淋里找到戒指。。

其实自己也有被整了一下。。

但,谢谢,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6 comments:

一些事可以不用人陪也照样能够去做,喜欢就好了。或许路会因少了牵绊多了自由而更美丽宽敞也说不定。前方的风景是怎样没走过去就看不见感受不到了。。愿下次有机会听你说着那一个人的故事。=)

哪一个人?

(这次回来你好像变了。。)

你可以不用那么快给我定论的喔。。


你自己,就一个人的故事。=)

真的,这次又好像少了一些东西。。
但是我宁愿你还是以前那个你。。XP

没有这回事的。
成长就是迈进啊。。要不孩子成天盼望长大岂不就只是个盼望而已实现不了?
等值交换就是这样。发觉少了某些的时候或许就只是没有在意多了的地方罢了呱。。

应该有其意义的存在的。
豁然开朗就是了。=)

没有这回事的。
成长就是迈进啊。。要不孩子成天盼望长大岂不就只是个盼望而已实现不了?
等值交换就是这样。发觉少了某些的时候或许就只是没有在意多了的地方罢了呱。。

应该有其意义的存在的。
豁然开朗就是了。=)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