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不懂大家是不是这样。。。
最近当大家在聊天、玩得疯癫的时候,
自己反而会静下来。。。
他们说,这不像是我。。
心里好像有很多不爽,但我在不爽什么啊?!
连我自己都不明白。。。
或许考试快到了,自己也紧绷了起来。。
我也搞不懂最近自己的心情是怎么了。。。
该笑的时候低落沉默下来,该认真的时候就笑起来。。
也懒得把自己调整好。。

不得不倒数了,还剩十一天。。。
有时候不懂自己怎样耗了一整天,
不是没读书,但好像一整天没做到什么东西。。
感觉上就是好像准备得不足够。。。
虽然心情是紧绷起来,
但感觉不到任何压力。。
不像平常考试前夕的自己。。
没有压力就没有前进的动力。。
深怕自己会懒散起来。。。
希望这是错觉,担心是多余的。。

要积极。。。
冲!冲!冲!!!
(想起星光帮黄靖伦模仿苏贞昌的画面)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