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轩隆,政翔,伟正,平,兴达,
突然想起大家!!
大家还好吗?

原来认识已经有四五年噜。。。
想起是怎么认识的,真的有点好笑。。
认识以后,
你们一个接一个无名氏发简讯给我。。

之前有常常通电话,传简讯。。
但好久没联络了,
有听说大家都过得很好。。
轩隆,政翔,平,
都到外国去念书了。。
最近在facebook看看大家的照片,
一次比一次帅。。一个比一个型。。哈哈。。

每次想起你们,都会联想起在乡下稻田里玩耍的小孩。。
可能你们是来自小市镇适耕庄吧。。。
从你们之间的友情我知道什么是兄弟情。。。
是我第一次看见那么要好的兄弟情。。
让我知道什么是友谊。。。
那么久没联络上大家,
或许已经被遗忘了。。
衷心地祝福你们。。加油。。 =)

期待下一次有机会聊天见面的时刻。。
如果真的有那一刻。。。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