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假期噜。。
这还剩十九天的假期。。。
忙着收拾整理房间的一大堆笔记,课本,和废纸。。
废纸多得简直可以拿去收旧报纸厂卖了。。

考完试有着轻松的心情,
忙着追看连续剧绝代双骄、古灵精探B、日剧红线和星光五。。

星光五从PK赛开始就觉得孙自佑很棒。。。
从活该那一集,到最新的那集无乐不作。。
我喜欢Sometime When We Touch,当我想起谁,无乐不作,小男人大男孩,Superwoman。。
星光五的PK赛非常精彩因为有倪安东和蔡艾嘉。。
害到坐在电脑前的我也忍不住High起来。。。

在夜市里逛了两圈,
在想,如果能像夜市里的伯伯和阿姨就好了。。
平平凡凡地摆摊子买食物衣服。。。
无忧无虑、自由、爱怎么做就怎么做。。。
又不会有多大的烦恼。。。
最烦还不就是烦着最近雨天的问题。。
真希望跟他们一样。。。
整个人突然变得没力量、没动力了。。。
或许这就是假期太悠闲的我,胡思乱想起来。。

记得这学期的后半段,
傻了起来,自己多么执着别人口中说出的话。。
别人的话还会记在心里久久,深入思考了几回。。
有时候还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思考别人随意说的话,
不如快点把书温习好好来!!呵呵。。

轻轻松松无忧无虑过日子,
有时候连时钟都没看,就过完一天的二十四个小时了。。
但这样的日子不会持久。。。
三个星期后就得开课噜。。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