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嗯,考试结束了。。。那段恶梦结束了。。
考试前的Study Week自己的状态已够模糊了。。
只是自己还是得硬撑下去。。。
读书读到快疯掉。。。
我知道我会后悔。。
对自己有很失望很失望。。。

今天在收拾凌乱的房间里的书本与笔记。。
发现书本,很多没翻阅过。。。许多知识就只收藏在书本里头。。
自己却没好好地翻阅课本温习。。。
Study Week有去Consult了两位讲师。。。
他们都是很好的讲师。。只是自己不懂得珍惜他们。。
我拜托,我的懒散,能不能离开我?!
我不要在逃课了。。
我要好好努力去考期中考,写报告,做assignment,还有考Final!!
我拜托我拜托自己。。。

我后悔浪费时间为了别人去做一些无聊的事情。。
后悔消耗时间在别人身上,可是自己的好意别人却永远都不会心领。。
我在问自己那么重视友情。。?
永远都只会关心朋友,以朋友为先?
我也不懂。。。

每一次考试,脑海里总是浮现那段刻骨铭心的回忆。。
想起那段回忆,自己就会掉下泪。。。
想起自己被冤枉,却只能静静忍住。。。
想起自己受到委屈,也只能偷偷哭泣。。
想起当时没人会想到自己的感受。。。
当时我哭着拿起汤匙都会手也在抖的那一刻,
他只在一旁假惺惺的那一刻,
我已经跟自己说了,自己要争气!!
那已经是往事了,我希望我真的能为自己争回一口气。。
这我已经永远永远的记在心里。。

失望过了,希望仍在明天。。。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