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很累,我想休息。。。
考过了第三科Advanced Financial Accounting (AFA)。。
我,又失败了。。。
明明就是做好了足够的准备,
就是不明白自己还是犯同样的错误。。
很想揍自己,但是我没力气了。。

对自己的怀疑越来越深,
自信心早就跌到零以下的以下了。。
甚至,我觉得很自卑。。
或许可以安慰自己说,‘下个学期再好好努力咯’。。
或是‘其他人都是一样,没关系的!’

如果每个学期都这么说,就不会有进步吧。。
还有,自己凭什么拿别人跟自己比?
所以,这种话不会从我口中说出来。。。

如果比起上学期,我觉得自己在会计学是有进步的。。
就算成绩出来是怎样都好,我还是会坦然的接受。。。
因为我已经抓到会计的重点。。
只是还需要时间慢慢研究。。。
这学期其实有帮自己稍微提升了自信心。。
只是还是很缺乏。。。

真正的挑战,才刚开始。。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被折磨。。
接下来的两个考试是绝对不能松懈。。
这个星期是公共假期,变成了拉曼大学的Study Week。。

It matters how you gonna finish.. Are you gonna finish strong?
I will be strong!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