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朋友传简讯给我向我告别。。
他们要继续他们的学业旅程到大学念书了。。

又一次感到不舍。。。

这感觉已消失一年了。。

今天又再次回来。。。

他们已经开始迈向自己梦想的路。。
是那么美好的路。。。

希望他们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

未来的医生、工程师、药剂师等等。。

加油!!

不知不觉,大家分开已经一年了。。
虽然我们有互相联络。。。

有时候感觉之间有些距离。。

而我。。
这三年里,我都会在金保。。

完成我的学业。。

或许对别人来说,在金保不会学会什么是独立。。

其实从中学毕业后,工作,到现在,

我已经渐渐学会那一小半的独立了。。

我第一次自己赚到的钱。。。

而我,从那一刻起的所有消费,都是自己付。。

还有,我自己的问题,

任何失败、不开心、阻碍,都是我自己一个人面对。。

也我没让我家人添麻烦。。。

其实我该给我自己一些掌声。。。

这小小的事情,对我而言,是个很大的成就了。。

或许,对别人来说,这都很简单很普通。。
不过,我自己真的觉得有点困难。。很累。。。

未来的路会更长更远,或许会更美好。。。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