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已经快到第六个星期了。。
就快期中考试。。。

到底什么事让我还不能进入学习状态?

我都已经强逼自己要把书读好。。

可是还是不能专心。。。

期中考和几份
assignment
我已经快不能呼吸。。。

为什么我还不能专心读好我的书?

我头脑在想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懂。。。

只知道身边有种压力。。。

压力一直都在推动我。。

可是我还是推不动。。

仍然在同一个点。。。

上午上课,下午工作,晚上赶assignment。。
快连休息的时间没了。。
就像以前的生活一样。。
忙碌地,已经过了五个星期。。

但,好象有点累了。。。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