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傻笑能让人快乐。。
最近常傻笑。。

别人笑我白痴。。

上课时听不明白,就傻笑。。。

功课不会做,就傻笑。。

无聊、闷闷地坐着,就傻笑。。

一个人无聊地吃午餐、晚餐,就傻笑。。

每当想起一些美好回忆,也会傻笑起来。。。

美好的回忆有好多好多。。
不同的阶段,不同的角色,在不同的年龄, 有着不同的美好回忆。。。

小时候,

在外公家的童年。。

家对面的草地,后面的空地,附近的食物档卖着红豆沙、猪长粉。。

店铺楼上的家,

哥哥第一次替我盖的
lego油站。。。
好多童年回忆。。。

幼稚班认识的朋友,到现在仍是好朋友。。。

小学,

只记得自己很怕老师。。

功课不能迟交,每天的听写默写一定要做好。。

测验要拿高分。。。

中学的回忆是最多。。。

好朋友、好同学。。。

一起的时刻。。那些日子从来没被忘记。。

脑海里还装着最近开心和搞笑的事物。。
所以无时无刻都可以傻笑一番。。

傻笑真的可以让自己开心一些。。。

不过也常被人笑。。

印象中就是那次的舀饭事件。。

我只是舀少一些饭,

而被后面的一个不认识的人嘲笑。。。

还有喜欢米奇的我,

也常被身边的朋友笑我幼稚。。

后来就是我的傻笑而被人笑。。。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