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有人对我说:’你连现在的生活都不能应付,
你休想继续走下去,
也别想你的未来是怎样的。。。’

其实说的没错。。

我现在没勇气地走下去了。。。

又怎样为我的未来努力呢?

好惭愧。。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梦想会实现吧。。。

所以就应该努力嘲自己的目标前进。。

而那个人。。真是好感谢他。。

每次都给了我不同的道理。。

呼。。现在渐渐地。。可以适应班上的新同学了。。
其实没那么难相处。。。

只需拿出自己的一点热情了解他们吧。。

我相信,很快就可以和他们打成一片。。

就快是第三个星期了。。

测验和
assignment的日期也已经定下。。
未来的那段日子也会比较忙碌。。。

现在我好象还没投入那个学习的状态。。

希望一切会更好。。。

慧婷的再次提醒,得懂得释放自己的感觉。。 好感谢你。。
建国的虾、鱼、苏东。。谢谢你那丰富的午餐。。

汉谆,谢谢你帮我买完所有的书。。

美贞,谢谢你的改变。。 =〕

有你们在,感觉没那么空虚了。。

1 comments:

生活其实没有那么悲,
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道理原因,
快乐自在不或许就只在乎自己那一线之差的想法?
大学生活可以很美丽,也可以很空虚惆怅,
任凭自己去选择,
愿你的会是精彩充实又开心的一个!=)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