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周末隔壁家小孩过来玩。。
看着他们是多么期待、开心、笑嘻嘻的。。

每天都没忧愁、没烦恼。。

这就是他们的快乐。。

几个好朋友坐在一起聊天、喝茶。。
我喜欢听他们说的话。。。

虽然幼稚、无聊。。。

知道日后坐在一起的机会会少去。。

不过,这就是我们都认同的一种快乐。。

Matriculation入大学的成绩出炉了。。
身边的朋友都很满意自己拿的课系和大学。。

还瞒替他们开心的。。因为都得到他们想要的。。

这就是他们有的快乐。。

剩大半个月,俊贤要回国咯。。
十个月不见了,充满期待的我们。。。

期待看他的改变。。

期待将会一起的时刻。。。

更期待他带给我们的惊喜。。

他终于等到这一天回家了。。

这就是他所期待的快乐。。。

慧婷病了几天。。
不能上课,不能吃好吃的,不能像正常人那么活泼。。

她说她很痛苦,却没人了解。。

她的病能好起来。。

就是她想要的快乐。。。

某些人觉得自己总比不上别人那么优秀。。
无论付出多少,成绩都不比别人优秀。。。

太在乎别人无聊的批评。。。

压力也增加。。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他,想要的快乐就是-付出多少,得到多少。。

而我的快乐。。可能很简单。。。
或许让我静静的听
ipod里的几首歌,就是我的快乐。。
或许吃我爱吃的,就是我的快乐。。

或许能和朋友聊天,就算短短的时间都好,就是我的快乐。。

或许和朋友疯颠地玩起来,就是我的快乐。。

或许多一些关心,就是我的快乐。。。

或许让自己静下来,也是我的快乐。。

或许身边朋友快乐,都是我的快乐。。。


意外,回复 (俊贤)

我的快乐已不只是期待回家,
我更希望能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当早上醒来时不会因为前一天没把书读好而沮丧自责,
但前一天却没有好好地把握当下。。
我更希望我能问心无愧地把自己给做好。。
我更希望我会好好地利用这6年的时间来为自己加分。。

每个人生活的目标不同,
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也随之不一样,
但同样的,
我们都希望能有自己的一片天,
自己追求的快乐。。

所以当然,
不要或许,
不要可能,
要快乐哦!

*其实我觉得自己外在的改变不多,
但这10个月的洗涤让我身心从不甘到渐渐地想开,
慢慢地把自己给找出,
其实真的已很足够了,是庆幸的。
或许在自己离开前的哭闹有令自己令朋友心酸了一阵,
但其实光阴荏苒是真的,
1年一眨眼就过去了,
开始觉漫长到现在觉太快,
也仿佛只有一瞬间。

还有20多天我又会踏上属于自己的故土上,
虽时间不长,但我会好好珍惜,
把它们给好好地填上!

但在这一刻我能很坚定地说一句,
我没有后悔没有遗憾选择了如此一条路!
一个外在条件有点差,
但却真的能让自己一步步向前迈进的地方,
我找到了感动,努力的动力。
虽领悟得有些迟,
但我仍相信一点一滴累积让自己改变的力量,
或许当你我都发觉时,
走在相同的路上但其实已是另一片风景了。。
画面不同了,
心也不一样了。

虽隔着一个天空的距离,
但也要一同好好努力地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哦!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