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燕玲,来迟的几句话。。
知道你考试成绩的事情了。。

你也不要伤心。。。

我更明白你的感受。。

继续加油好吗?

表面上我在笑你。。

可是我很希望你能再为自己努力一下。。。

想通了就继续好好开心走下去啦。。。

我都会为你加油!!
其实每次都好象和你见面。。
因为你都常笑嘻嘻的、傻傻的。。

过路人,我知道你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少笑我啦。。。

也少同情我。。

因为同情不是你一向来做的事。。。

说真的好久没和你谈天啦。。

昨晚谈起来,好象旧朋友一样。。。

感觉好棒。。

哈哈。。忠心的守住这里,如果你不想我说你坏话。。

哈哈。。

慧婷这个人的名已在这里出现了好多好多次。。。
只不过没详细的介绍一下。。

大学认识的。。。

应该有经历过不少的考验吧。。

从第一学期的
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到现在真正的大学。。。

好不容易才走到这里。。。

金保虽然不是你的家乡,却有着我们的各种回忆。。

从不熟悉的我们,金保的各个角落都让我们走到烂啦。。

有你的陪伴,都是最好的。。

但很少人跟我有着那么好的默契。。

总觉得你是很特别。。

不过不懂特别在哪里。。。

我更希望我们能一起走下去。。

直到最后。。。

或许前方会有更大的挑战、困难。。。

希望你也有如此的决心。。。

得为我们加油吧。。。
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身体不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3 comments:

我身体哪里有整天不好哦?
啊。。。 还有刚才你很恐怖一下咧。。
好像失去了人生的知觉,看来你应该好好找一个有情人拍下托了啦。。 充实一下你的感情生活。。。 哈哈,汉谆很不错啊,不妨考虑啦。。

没有讲到我的?偏心啦?????
O.o 不给你吃sotong啦哈!
哈哈,开玩笑啦,经历了一些事,一切都变得更美好了。。。 哈哈哈哈。。。
也要谢谢你啦。。

你们两个不要这样好不好。。
有'失去了人生的知觉'吗?
哪有??
不要骗人。。也不要说荒。。
会脱大牙。。
我现在也不错啦。。。

昨天不是吃sotong了吗?
再吃就胖死啦。。
下次不用预我。。
你们自己吃好啦。。
真的谢谢。。。
(不是你的sotong不好吃〕。。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