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习惯了早上起来开着窗口
看看日出

习惯了傍晚(假如人在宿舍)
看看日落

No matter how dark the night,
somehow the sun rises once again.

看日出就像看见希望
就像是在黑口的夜里看见曙光

就跟自己说
每一天新的开始都充满着希望
不为昨天而叹息 :))

没有失去过,不懂什么是拥有
没有哭泣过,不懂什么是快乐
珍惜当下的拥有与快乐


在自己生活的这一年里
一直有人都给予我鼓励
还有那份勇气
但就是还是缺乏那种自信

最近还是有人跟我说,
>> 加油、勇敢一点
>> 什么是勇敢?
>> 就是当你害怕但还是会去做,就是勇敢
>> 我还是不够勇敢,但是我等待着我的自信上演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