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那天傍晚回到宿舍楼下
巧遇多年没见面的国中老师
本来没戴眼镜的情况下
不晓得自己是不是认错人
>> Sir!
>> (他似乎不是太认得我)
>> I’m Yng Xing from PeiYuan Kampar
>> Ooh yes! I remember.. Why are you here?
>> I am the one suppose to ask you why are you here! :))

然后聊啊聊了一整段时间
得知他的孩子也在这学院念书
也跟我住在同一栋宿舍

讲话很不客气地
是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跟我蛮能聊的老师
算一下手指
其实我认识这位老师已经13年了
13年前就从小学补习开始
然后到上他的国中英文课
从一个中年、有着一个大肚腩的男子
到现在头发变白、脸上有皱纹、消瘦了许多、还有那肚腩好像消失了
(这就是差一点不认不出他的原因)

原本拖着沉重疲累的心情回宿舍
但与他聊了一阵子过后
似乎没有这么一回事了

也许当自己巧合之下
遇见从自己家乡过来的人
那份曾经的熟悉感
把我的心情变好起来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