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现在小妹我在放假中噜
我记得在考完试那刹
那整个人松懈下来的那刻
那是我想要很久的感觉

一个很特别的旅行
似乎之前都没有尝试过这样
刺激、好玩、享受、轻松

之前都没有尝试过的
傍晚海边BBQ点心形蜡烛
那沙滩玩堆沙玩追追
猛踏别人的双脚
在海边许愿写纸条挂在树边
把愿望纸条放进瓶子里
下午烈日高空下散步
在迷路的时候游街
在路边休息时一起唱起歌来

还有好久没有试过的
一起坐船出海玩

这么多好玩的
这么多搞笑的
就算晒到黑黑也是值得


BBQ起火的时候
我背着两公斤重的DSLR相机取代廖青淞拍照时
我终于理解那些摄影人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的毅力 :P


一个学期完了
有些人要毕业要离开了
事实上我感觉感伤
SUNWAY的一年比起在UTAR4年来得感伤
也许从一开始在SUNWAY就与这里的人蛮熟
一起上课一起玩一起看戏吃饭
感情慢慢变深厚
现在又要离别

离开槟城的那天
我不得不说
我讨厌离别
最感到遗憾的就是没有跟每一个人说再见
因为大家都以为很快就会见面
但是却不是如此


虽然原本我没有打算参与,
但是就是对这班傻傻的同学感到好多不舍

坦白说
我没有后悔参与这次旅行


在这次行程
我要很感谢三个人
两位是导游--Benjamin & Shu Hui
因为我们迟抵达而等了我们老半天


一位是司机--廖青淞
不只是感谢他但我们的司机
在回家路途
是我们唯一一次一对一聊天的时刻
还有他的个性品格让我默默领悟很多道理


虽然他平常无理取闹、莫都不正经
而且常让人看不起与嫉妒
更是别人喜欢说闲话的对象
但是我从一开始就是看好这个人
聊天的时候
他让我领悟真心的待人处事是怎么样





 

在我后面眯着眼睛的那位就是廖青淞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