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想抓自己坐下来写这篇文章很久了
但每次坐下来不到几分钟就去玩别的
呵呵
只是想趁我的记忆还新鲜
写下我的香港澳门之旅
虽然相隔了整整六个月
但是每当看到照片还蛮怀念

六个月前
我并不是在一个很好的状况下去香港
我们一家人似乎好久好久都没有一起出国去旅行了
回想起,我真的很想扁我自己
我是应该要好好享受和珍惜一段时间
不能说是白白让那六天溜走
但就是心不在焉地旅行

这次是自编自的香港之旅
以美食为目的
虽然得用双脚走上大概20公里的路程
然后搭公车搭地铁
很累,但是能吃到这么多好吃的
一切还是蛮值得


我自己还蛮喜欢澳门这个小岛
不说是个赌场天地
我喜欢的是
那无忧无虑轻松少污染的感觉
当地人们都平易近人的个性


我真的很想念
澳门的蒲挞与香港的奶茶
很普通的食物与饮料
两个相拼起来简直是完美组合


还有火炭大排档的炸大肠
沙田的烧乳鸽
香港中环的烧腊
澳门猪扒包
澳门葡国餐
等等


还有一间新的甜品店
Kisses Cupcakes
那是cousin在香港上环开的第一间店
杯子蛋糕一级棒
很庆幸能在澳门香港遇到他们一家人
并共吃晚餐游澳门香港




 走上好多路,进沙田吃烧乳鸽
 深深2千块澳币的澳门手信

 澳门葡国餐
 Margaret蒲挞
 兰桂坊酒吧街
香港旺国贡茶

 安德鲁蒲挞




























我最喜欢就是圣诞节
但只能怪自己没有好好享受那里的圣诞节气氛
还有我很喜欢那时候的天气
不算太冷
凉风吹气很舒服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