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明天就是考试了
这几天有感觉到自己在害怕
每当想起考试我的手就在抖
我也不懂我在怕什么
是所谓考试前的紧张吧

这两天有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像在为我鼓掌喊加油
电话中
有人不停地逗我笑(就算我真的笑不出也假假地笑了两下)
有人三更半夜拨电过来逼我睡觉
有人给我很多温暖的支持与祝福

还有怕我饿坏
为我送早餐宵夜过来的

更少不了就是家人满满的爱
话说上个礼拜爹爹已经搭着我肩膀又给我说话
少不了妈妈温馨的提醒与祝福
还有哥哥姐姐的

电话另一头的这边
虽然不停地喊着
我不要考试
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
但其实就因为暖暖的关心
我已经起了鸡皮疙瘩很感动
眼眶满满泪水

我会加油
咬紧牙根一下下就会过去的
就算遇到失败
也当作是考验
从中再学习
再试
再试

除了谢谢
还是很谢谢
很谢谢你们 :))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